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佛山游玩的地方有哪些

都知道,佛山是一个既好玩又多美食的一个城市。如果没有来过这里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来佛山玩一玩。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佛山游玩的地方有哪些吧。

禅城区亚艺公园荷花岛
禅城区亚艺公园荷花岛

1、禅城区亚艺公园荷花岛。每天早上的六点至九点半,下午四点半至六点有雾景观看,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到仙气缭绕的荷塘景色,也能看到绽放的荷花,赶紧拿上相机来这个荷花岛拍照吧。

2、九道谷漂流。在这里,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打水仗的乐趣,这里是原生态的森林,空气清新,不仅可以漂流,还可以探险,并且可以拓展、休闲、娱乐等等,是个值得去游玩的地方。

3、黄飞鸿武馆。接着下来,都知道,佛山是武术发源地,也是黄飞鸿师傅叶问的故乡,所以来到佛山,一定要去黄飞鸿武馆看一看。

4、万辉珠宝城。如果是来佛山购物的,推荐去万辉珠宝城,在那里可观光,可以游览,也可以学习珠宝文化,当然也可以购买和收藏珠宝。

5、岭南天地。最后说到的景点就是岭南天地,这里可以说是网红打卡地,如果是喜欢摄影的,不妨拿着相机来这里拍照吧,古色的老屋,还有雕龙画凤的屋檐,一阵阵古色古香。

相信大家也听说过,佛山是广东的美食之乡,在这里可以吃到很多有名的小吃,佛山美食家户喻晓,来这到里,品尝到各式各样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