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芝麻分有什么用

支付宝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APP之一,付款、转账、理财、借钱等等,所以也出现支付宝芝麻分,那支付宝芝麻分有什么用?

支付宝
支付宝

1、租车、租房、住酒店免押金。芝麻信用已经支持多个包括神州租车平台的主流租车平台的服务,一般情况下信用分650以上就可以享受到了。只要芝麻信用良好,就可以免押金租房,也能节省不少费用。另外出门住酒店也当然可以免押金了。

2、首付一成开新车。芝麻信用750以上的小伙伴,可以在天猫上首付一成就能把新车开走,20万一辆的车,2万块即可轻松开走,买车的门槛也大大降低了。

3、签证。信用分在700以上,就可以直接申请新加坡签证,不用再提交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证明了。同时信用分在750以上的可以用支付宝申请加拿大信用报告,虽然目前支持的国家还非常少,但是以后应该会越来越多。

4、花呗、借呗利息更低,额度更高。很多细心的网友应该会发现其实借呗的利息,不同的用户利率也是不一样的。信用更好的用户将会获得更低的利息,虽然支付宝的借呗功能可以带来不少的方便,但是利息也是不低的。

以上是关于支付宝芝麻分的用处,如果支付宝芝麻分高的话是有很多用处,希望你可以保持好自己的芝麻信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