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inkvision和lenovo的区别是什么

ThinkVision是隶属《财富》世界500强公司联想集团旗下的显示器品牌,是全球消费、商用、专业级显示设备的领导者与创新者,那么hinkvision和lenovo的区别是什么呢?

lenovo
lenovo

1、从属不同:Lenovo是品牌,是一个总的大品牌,thinkvision是联想旗下一个显示器品牌,也就是thinkvision是lenovo一个子品牌(dao联想集团在2016年推出的)

2、产品对象不同:thinkvision品牌产品对象是显示器。lenovo品牌产品对象有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打印机、掌上电脑、主板、手机、一体机电脑等众多产品。

3、创立时间不同:thinkvision是联想集团在2016年推出的子品牌。lenovo是2003年4月联想集团在北京正式对外宣布启用集团新标识"Lenovo"。

以上就是关于hinkvision和lenovo区别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