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八分音符酱怎么玩

不要停!八分音符酱是一款来自日本的奇葩声控游戏,玩家需要通过嘶吼的方式来控制角色移动和跳跃,同时还需要控制声音的大小,声嘶力竭大喊会让角色跳得非常高,而细细私语则只会令角色缓慢向前移动。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坑,想要通关需要花费一番功夫。那么八分音符酱怎么玩呢?

八分音符酱怎么玩
八分音符酱怎么玩

1、提高音调可以跳的更高:平时走路,可以把声音装的低沉一点,轻一点,需要跳的时候,再大声的喊出来。

2、多重跳注意音调的递高:游戏过程中需要连续跳两次的,注意声音的控制,第一次跳的时候,声音可以变尖,不要大声,比较大的那个跳的时候,再把声音给喊出来,就可以过了。

3、等待障碍物靠近的时候再跳:在游戏过程当中,还会有障碍物和怪物,我们需要躲避,我们可以等障碍物怪物快要靠近我们的时候,然后大喊,跳过去就可以了。

关于八分音符酱怎么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