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平衡型基金

平衡型基金是投资基金的一种投资方式,它不仅可以从债券、优先股等固定收入证券上获得债息和股息,同时还可以获得普通股的资本增值,因此,受到追求资产增值和有稳定预期收益的投资者的欢迎。那如何选择平衡型基金呢?

如何选择平衡型基金
如何选择平衡型基金

1、基金管理人的筛选。选择基金管理人时首先看他的资历和抗风险能力,通过基金公司评级排名等,选择靠前的基金公司。其次是基金经理的稳定性和获益能力,频繁更换基金经理会使资金的流动和收益受到影响。

2、基金稳定性的筛选。基金的稳定性表现为基金的各个方面的风险,选择基金时要选择则四分位靠前的或者基金公司主推的优质基金,这种基金的抗风险能力强,收益能力会更高。

3、基金获利能力的筛选。平衡型基金属于是在控制风险的条件下,实现基金的增值。所谓获利能力的选择,一般就是选择其增值能力的大小即50%的普通股的获利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择平衡型基金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