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提到炒股,可能会有很多股民会说“割韭菜”。但对于不懂的人而言,可能不太理解“割韭菜”的涵义。那么被割韭菜是什么意思呢?

被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被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1、被割韭菜为股市常用语,意思是一部分炒股的人亏本离场,新生力量又加入股市,就像韭菜一样,割一茬很快又长一茬。

2、韭菜和A股市场中的散户投资者十分的相似,每当股票下跌时总是怕自己没有机会出逃,所以常常亏损出局,这个时候就是割韭菜;而每当股票上涨时又总是再次满怀期待,认为机会还在,只要继续交易一定会获利的,屡次被割却又屡败屡战,十分顽强。

3、避免被割韭菜方法:要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多去看主力和庄家的操盘手法,在实践中不断的去总结,切记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任何时候买股票都要保持理性,能做到这一点,就成功一半了;

4、切记不要跟风,要尊重大势,学会借势,不要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去炒股,也不要在行情火爆到都看好的时候再买入或持有,当大家都在炒股,都在眼红这嗷嗷叫这去买股票的时候,就是功成身退的时候,这就需要克服自己的贪念,懂得舍弃一部分利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被割韭菜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