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省中央苏区包括哪些地方

中央革命根据地,即中央苏区,地跨赣闽粤三省,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由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创建,为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国最大的革命根据地,是全国苏维埃运动的中心区域,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党、政、军首脑机关所在地,那么江西省中央苏区包括哪些地方?

江西省中央苏区包括哪些地方
江西省中央苏区包括哪些地方

1、江西省有48个中央苏区县(赣州市18个、吉安市13个、抚州市9个、上饶市3个、新余市2个、宜春市2个),分别是瑞金、会昌、寻乌、安远、信丰、于都、兴国、宁都、广昌、石城、黎川、上犹、崇义、南康、赣县、定南、章贡区、永丰、青原区、泰和、万安、吉安、新干、乐安、宜黄。

2、崇仁、南丰、永新、井冈山市、峡江、吉水、安福、遂川、吉州区、渝水区、分宜、资溪、南城、金溪、铅山、广丰、上饶县、贵溪市、樟树市、袁州区、大余、龙南、全南等。

关于江西省中央苏区包括哪些地方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