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携程信用卡如何提额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额度对于持卡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事情,信用卡额度越高可以进行的消费就越多。在国内多数的发卡银行中,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是比较好养,提额也容易的卡。那么,招行携程信用卡怎么提额?提额方法有哪些?

招行携程信用卡如何提额
招行携程信用卡如何提额

1、持卡者可以采取账单分期的方式。账单分期的金额往往大于额度,一旦申请分期,招商银行就会根据实际的金额给持卡者进行提额。

2、持卡者还可以通过高频率高费率刷卡调整额度。通过多还款、利用多商户高频率的刷卡消费,然后分期以出未出账单。

3、此外持卡者还可以使用临时额度反复提额的方法。在临时额度快到期时,用户可以在还款的情况下再提出临时额度的申请。

4、持卡者可以多刷卡。多申请提额即可,持卡者每月可以效仿15次,然后适当可做个小额分期,慢慢的可以将额度提升上来。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需要提额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的标准进行提额。基本上所有银行在评估客户信用度的时候,会考虑信用卡使用的频率。银行对于刷卡频率较高的用户也是比较喜欢的,持卡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