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牡丹江长安小学怎么样

牡丹江市长安小学是一所布局合理、环境幽雅、景色怡人的花园式学校。那么牡丹江长安小学怎么样呢?

牡丹江长安小学怎么样
牡丹江长安小学怎么样

1、现有教学班41个,在校学生2300多人,教职工127人,学校设有微机室、多媒体教室、阅览室、图书室、舞蹈室、活动室、美术室、乐器室、实验室、卫生室、文档室、少先队室等多种教学辅助教室。学校还建有3000多平方米的果树园,形成了春有绿、夏有花、秋有果的良好育人环境。

2、学校在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下,全体教职工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学校始终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从五十年代开始就以其“办学有特色,教育质量高”闻名省内外。要办好学校,教师是根本。

3、学校坚持以科研为先导,以改革为动力,以教学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创新人才为目标,闯出了一条推进素质教育的新路子。工作中,学校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实行“教师塑形”工程,开展“六项技能训练”、“教师基本功训练”、“教师教学技能综合训练”等系列化练兵活动,为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五年内60余名教师先后发表了250篇,省市级优秀论文。

关于牡丹江长安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