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几本

广州是广东省的省会,又名“羊城”。是中国的中心城市,经济和交通发达,在百强城市中广州荣获第三名,也因此吸引了无数年轻人求学,要知道广州省的在校大学生总量占据全国第一,与此同时,在广州也有很多高校。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就是其中一个,那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几本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几本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几本

1、学校始建于1999年,时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暂定校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本科),2019年5月更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2、建校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形成以工科为主,经管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实行一校两区的发展布局。主校区坐落于广州市钟落潭高校园区内,占地1094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滨海

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重点专业分别是:模具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印刷技术、国际贸易、商务英语、酒店管理、会计。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