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体育学院是一本吗

沈阳体育学院,位列八大体校之一,主要是以持教学训练,科研结合为主,隶属国家体育总局,著名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韩晓鹏正是出自该校。那么沈阳体育学院是一本吗?一起来看看吧。

沈阳体育学院是一本吗
沈阳体育学院是一本吗

1、沈阳体育学院成立于1954年,原名东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建立最早的体育院校之一,也是辽宁省唯一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体为主、多学科多专业协调发展的高等体育院校。是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2、沈阳体育学院地址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目前只有一个校区,该校校园占地总面积121万平方米,校园横穿市区的浑河南岸,在城郊东南部山区建有雪上运动中心,占地约50.5万平方米。设有12个二级教学单位、2个附属学校。有19个本科专业,跨教育学、管理学、文学、理学、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

3、在教学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沈体的发展一直很稳定,毕竟是八大体校之一,其学术地位还是有目共睹的,学院自2010年起也开设了与法国里尔第二大学合作举办3+2本硕两段式教学班。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体育学院是一本吗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