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厦门别称鹭岛,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该市是由厦门半岛、离岛鼓浪屿、西岸海沧半岛、北岸集美半岛、东岸翔安半岛、大嶝岛、小嶝岛等组成,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沿海城市。而厦门医学院是比较欢迎的大学,那厦门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厦门医学院
厦门医学院

1、厦门医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学校,学院设9个教学机构,3个教学辅助机构,15个本科专业,17个专科专业,有2所直属附属医院和2所非直属附属医院等等。

2、学校前身为厦门护士学校、厦门医士学校、厦门助产学校,1953年因该地医学类学校师资力量薄弱,三校整合成立了福建厦门卫生学校;厦门卫生学校为市属中专。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名为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厦门医学院。

3、截至2016年3月,学院下设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系、中医学系、眼视光系、护理系等52个教学与科研机构,有4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1个博士点;有基础教职工214人,在校生4000余人,本科生1407人、硕博研究生616人、在籍海外函授生2000余人,其中全日制留学生389人,英文授课MBBS项目全日制留学生335人。

以上就是关于厦门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