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愚人节有哪些整人的方法有哪些

愚人节是一个可以光明正大的整人的节日,不论成人还是小孩都被他的魅力所吸引。那么愚人节有哪些整人的方法有哪些呢?

愚人节有哪些整人的方法有哪些
愚人节有哪些整人的方法有哪些

1、朋友圈是个整蛊宝地。我们可以下载个假的结婚证,然后在朋友圈发信息“我**天结婚,大家一定要来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给你发来祝福。

2、整蛊大学同学。在愚人节前一天晚上,在学校海报板上贴一份海报,内容是“*公司为扩大经营,特到贵校聘双休业务员若干名,日薪100元,有意者请到某号楼某室报名。”我想会有很多同学过去。

3、整蛊异性朋友。给异性朋友写信,信封要设计的浪漫些,不要写邮寄人和地址,信的内容“我喜欢你很久了,能答应做我的男(女)朋友吗?我在**地等你。”我想这次你的表白可能要落空了。

4、整蛊路人。可以在路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向同一个地方小跑过去,边跑边说“**超市/店铺十周年店庆正在组织抽奖活动或赠送小礼物,免费送,快去啊。”我想会有很多人跟着你们一起跑的。

5、整蛊老师。每年愚人节老师都是学生整蛊的对象,会有各种各样的方法都是出自学生的想象力。(如:校长叫老师去办公室开会、把粉笔包在糖纸里放在讲桌上、将老师锁在门外所有同学藏起来,在黑板写上学校有活动所有师生去活动室等)。

关于愚人节有哪些整人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