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愚人节短信有哪些

话说,在中国,每一个节日都能拿来当情人节使,正是告白的好机会,即使失败了呢,也能说是愚人节的玩笑,这样既能继续当朋友,也能偷偷暗恋,两全其美了。或者也可以发一些搞笑短信,让亲戚朋友笑开怀那么愚人节短信有哪些呢?

愚人节短信有哪些
愚人节短信有哪些

1、苹果你咬了一口成了名牌,KFC你叫了声爷爷红遍全球,日本你说了一句撒有那拉,海啸地震,你的魅力,世界的动力,愚人节祝你快乐。

2、哥们,你的江南style跳的挺好挺欢,但是你的脑袋别晃荡的太厉害好吗。全是水咣当咣当的,我怕你控制不好“水决堤”呵呵。愚人节快乐。

3、祝福,不是我的本意;问候,岂在只言片语;牵挂,锁在我的心底;思念,与你毫无关系;惦记,愚人节这天里:搞怪,才是我的目的;可惜只有一句真心话要告诉你:我想起了你,希望你也回个短信表示没把我忘记。

4、收到这个短信的朋友注意了,您的手机已经中了病毒,唯一解决的办法是,先按2,再按5,最后按0,问题会得到解决,愚人节快乐!

5、达沙瓜就湿泥,饵白乌夜湿泥,深茎冰酒湿泥,搭懒宠夜湿泥,搭架洗换看猴喜,看的对香酒湿泥。泥若砍猴露效恋,筷乐杏福树于泥。愚人节,可知我心意?

6、从你的杏核儿眼,樱桃儿口,柳叶儿弯眉,纤细手儿,高挑身段儿,迷人曲线儿,漂亮脸蛋儿来看……你一定全身整过容!

7、中国移动一项新的科研成果4、1日启动:“你的名字+已故亲人的名字+想念”发送到123456、你就可以收到已故亲人来自天堂的祝福!快行动吧!

关于愚人节短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