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朝天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重庆朝天门广场就修建在码头的上面,远看朝天门广场就象一艘扬帆远航的巨轮,气势磅礴,因此朝天门广场也被称为重庆的泰坦尼克号。那么重庆朝天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朝天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重庆朝天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朝天门:位于重庆渝中区渝中半岛的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处,是重庆以前的十七座古城门之一,南宋时期宋朝定都临安,即今天的杭州,那时有圣旨传来是经长江到达朝天门,所以才有了朝天门这个名字。朝天门左侧嘉陵江纳细流汇小川,纵流1119千米,于此注入长江。

2、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解放碑直达江滨。

3、解放碑:原名抗战胜利纪功碑,是全中国唯一的一座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的国家纪念碑,以纪念重庆对于国家的伟大贡献。解放碑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位于民权路、民族路和邹容路交汇处,它是抗战胜利和重庆解放的历史见证。

关于重庆朝天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