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西亚斯学院是几本的

郑州西亚斯学院,简称西亚斯,坐落于中国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是一所教育部批准的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那么郑州西亚斯学院是几本的呢?

郑州西亚斯学院是几本的
郑州西亚斯学院是几本的

1、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是三本,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由美国西亚斯集团公司投资,与郑州大学合作,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协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依附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大学——郑州大学。

2、2008年与郑州大学合作实施培养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2016年官方统计,在校生已达27000余人。被郑州市公安局授予“国际和谐家园”称号。

3、河南省普通本科院校体育专项检查一类院校;荣获“河南发展(成长)最快的院校”;中国教育总评榜十佳中外合作院校;新华网十大知名中外合作院校等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关于郑州西亚斯学院是几本的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