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是怎么样的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高校,那么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是怎么样的呢?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1、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实施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毕业颁发国家统一认证的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层次学历证书),面向全国招生。学院是省内乃至华北地区唯一一所以轨道运输运营、管理、维修维护为特色的高职学院。

2、学院职业教育特色鲜明,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依托具有65年办学历史的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资源优势,建有省内高职学院中最大的实习实训基地,拥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30余个,建筑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实习实训设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3、学院有两个校区,分别是:河北省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赣江路9号、石家庄市宁安路189号。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是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