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读机有什么作用

复读机是一种可以把声音存储下来,并且可重复播放的便携机器。那么网友们知道复读机有什么作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复读机
复读机

1、原始的磁带复读机可以用来播放磁带,通过设置重复起始点来设置重复播放,利用重复播放后的停顿时间来跟读学习,随着磁带市场越来越少,MP3类产品也都慢慢具备了复读功能,但都只能设置AB选段复读。

2、如今,微英学复读机结合MP3类产品与复读机的共同属性,不仅具备MP3,MP4的所有功能,它同时还可以通过一键随意设定重复次数及间歇时间,更为突出的是它不仅可以对音频文件设定重复,视频文件同样可以随意设置重复播放次数。

3、以同步显示英文字幕,还可以在不改变音质的情况下,实现语音变速。5种语音复读模式、单句跳跃检索、关机自动记忆课程位置、高品质音频、支持MP3、WMA等多种数码格式、存储扩展插槽等众多功能可以使它成为复读机、数码录音机或移动存储设备(通过USB接口与电脑相连、可存储各种计算机文件)。

以上就是对于复读机有什么作用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