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融资融券的利息一般都是多少

投资融资融券的朋友都知道,融资融券有手续费的,那么融资融券的利息一般都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融资融券的利息一般都是多少
融资融券的利息一般都是多少

1、目前融资融券有两项手续费:一是利息,全国统一,融资年息8.35%,融券年息10.35%,融一天的话除以365,以此类推。利息=融资资金*利率*融资时间/365。

2、二是交易佣金。这个各个证券公司不同,有的是万3-千3之间,具体可和客户经理沟通下。

3、办理两融业务。记住两点就可以啦,先开普通账户。在任意券商交易时间满半年且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超过50W。

4、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后。现在券商官网做征信,然后本人带二代身份证、银行卡临柜办理。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有一个靠谱的客户经理,全程协助,一对一为你协助办理就可以啦,不走弯路。

以上的就是关于融资融券的利息一般都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