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和阳台之间一般装什么门

客厅和阳台都是家里面比较重要的两个地方,也是很花心思装修的两个位置。有些人家里的阳台和客厅是连在一起的,一般都会装门进行隔断。那么客厅和阳台之间一般装什么门呢?

阳台推拉门
阳台推拉门

1、阳台推拉门(或提升推拉门)。阳台推拉门是比较大众的选择,推拉门不占空间,方便美观,一收一放中隔开了两个世界。提升推拉门功能更强大,兼具内倒功能,在不开门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通风,其关闭时密封性、美观度更强。但推拉门也存在一定缺点:推拉门最大打开面积是一半,不能实现完全敞开的功能。

单扇门
单扇门

2、单扇门。单独形成一个封闭的小空间,但又不喜阴暗,可以给阳台留一扇门和一扇窗,这样既照顾了光线,又不用担心小世界被打扰。

3、折叠式阳台门。折叠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折叠门本身比较灵活,开放空间较大,通风性和采光性均非常突出,外形和风格也非常美观。面积相对较小的家装,利用这扇透明折叠门可以增加空间感,与整体搭配融合在一起,也不占空间。

折叠式阳台门
折叠式阳台门

以上就是关于客厅和阳台之间一般装什么门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