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意外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随着保险的普及,以及人们安全意识的逐渐提高,很多人都会买保险,其中意外险是最基础的一个保险,意外保险的保费并不是很贵,那么平安意外险一年要交多少钱呢?

平安意外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平安意外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1、平安的意外险产品很多,价格也不同,有上万的,有一两千的,也有一两百的,具体要看是长期意外险还是短期意外险,另外不同的年龄投保价格也会不同。

2、保障范围包括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住院津贴、救护车费用以及医疗服务,涵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家庭生活中的触电、开水烫伤、浴室滑倒、下楼踩空等工作出差中的意外车祸、爆炸、摔伤等,旅游出行中的踩踏、摔伤、溺水等,运动过程中出现的扭伤、拉伤、脱臼、崴脚等,反正磕磕碰碰都有保障。

3、一年期综合意外险的保费最低43.8元每年。

4、一年期综合意外险的综合意外身故,包含所有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身故/伤残,最高可理赔50万。

5、另外包含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金理赔:在保险期间内,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商业运营的轮船、汽车、火车、高铁、地铁、轻轨,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身故/伤残,可领取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金,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额分别高达800万、100万、100万、30万)。

关于平安意外险一年要交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