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警察学院和山东政法学院有什么区别

山东政法学院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一带一路”高校联盟正式成员。呢么山东警察学院和山东政法学院有什么区别?

山东警察学院和山东政法学院有什么区别
山东警察学院和山东政法学院有什么区别

1、从就业前景来看,山东政法学院主攻律师法官司法机构,需通过司法考试等认定。山东警察学院主要为山东省各地公安机构及省厅,须参加公务员考试(以后可能直接变为校考)。山警就业压力较小80%为公务员。

2、山警全校五千人左右,山政一个民商法学院就可能有两三千人,所以社团活动大学丰富性一比可想而知。

3、山东政法学院有研究生,山政不仅可以考本校的研究生也可以考其他学校的;山警没有研究生,只能考外校的。

4、山警只有5个警察专业,山政不仅有20多个本科专业而且也有警察专业。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警察学院和山东政法学院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