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成长福少儿意外险有哪些优点

保险公司为了完善自身的业务会推出各款保障范围不同的产品,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在投保时,投保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医保参保情况选择,不同的身份申请的理赔情况是不同的。那平安成长福少儿意外险有哪些优点呢?

平安成长福少儿意外险有哪些优点
平安成长福少儿意外险有哪些优点

1、平安成长福少儿意外险有经济型、高端型、豪华型三款保障计划,意外身故与伤残保额最高可获赔50万。

2、平安成长福少儿意外险投保者在发生玩具意外、交通意外、意外烫伤、高处跌落、动物咬伤等意外都能保障到,意外医疗最高可获赔2万。

3、平安成长福少儿意外险报销不限社保范围,门诊住院就医都能赔,自费项目也能报,并且还没有设置免赔额。

4、保费便宜,平安少儿综合意外险基础版只要60元,则可以享受到多款保障。同比市场的其他产品,很划算。

温馨提示:投保人可以结合自己的保障需求以及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目前保险市场产品众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