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城大学世界排名是多少

雪城大学最知名的,莫过于它的“美国政治家的摇篮”的称号。那么雪城大学世界排名是多少呢?

雪城大学世界排名是多少
雪城大学世界排名是多少

1、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距今以有将近150年的历史,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329位,并且多个专业领域都名列前茅。

2、雪城大学在世界排名中不高,因为世界排名主要指标是科学类论文及引用次数(材料、化学、医学等学科论文最多),所以一般公立大学即使在美国排名只有150左右的,由于在化学、材料、医学等学科的论文多,就会在世界大学排名指标上占优势。雪城大学的医学院已经卖给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了,原来所属的纽约州立大学环境与森林学院也是出去了,因此学术排名不利。

3、但是雪城大学在美国的影响很大,外国人主要关心就业STEM类专业、美国人更多关注社会地位等。雪城大学毕业生在联邦政府及各州担任要职的很多,自然受美国主流社会重视。

关于雪城大学世界排名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