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州工程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徐州工程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徐州工程学院是几本呢?

徐州工程学院是几本
徐州工程学院是几本

1、徐州工程学院是2本a类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办学肇始于1959年,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试点高校、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2、徐州工程学院有14个学院,分别有经济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食品(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3、而徐州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章程也已在官网发布,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本科高校可以在国家核定的年度招生规模内,预留不超过本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1%的计划,用于调节各地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

4、徐州工程学院预留计划严格执行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本年度预留计划用于解决徐州工程学院平行志愿投档的各地上线生源不平衡,对进档后各专业志愿不能满足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严格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

关于徐州工程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