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电话多少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办学性质属于公立大学,那么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电话多少呢?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电话多少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电话多少

1、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电话号码是:0310-6027366。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768号。

2、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2016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

3、学院始建于1983年6月。原名邯郸职业大学,1984年10月更名为邯郸大学,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耀邦同志题写了校名,1997年更名为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8月,入选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4、据2020年6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占地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学院有教师50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近200人;设有12个教学系部53个招生专业。

以上的就是关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电话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