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桂圆树适合在哪里种植

众所周知,桂圆就是我们常说的龙眼,由于有滋养补益作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吃桂圆。而现在种植桂圆前景比较好,很多人都想尝试种植,但不知道哪些地方适合种植桂圆树。那么桂圆树适合在哪些种植呢?

桂圆树
桂圆树

1、桂圆树适宜栽种在亚热带或热带地区,因为这种植物是比较典型的热带植物,只适宜在温度较为稳定、整体处于较高的水准的区域生长发育,区域中夏季的气温要保证较高,而冬季不能有霜冻现象,以免造成桂圆树的死亡。

2、在栽种桂圆树的地区,由于这种植物对于低温极度敏感的原因,区域内的年平均气温不能过低,一般要保持在20-26摄氏度之间,部分时段气温可以高于35摄氏度但不能过久,而冬季时的最低温度也要高于0摄氏度。

3、桂圆树对于降雨也有着一定的要求,通常来说这种植物不适宜在干旱的地区或是降雨不够多的地区生长发育,一般其所在的地区的年降水量最低也要保证1000毫米,最高可以达到1700毫米左右,有充沛的水分补给植物才能成活。

4、在过于平坦的坡地进行种植的话,有可能会因为夏季气温长时间过高而造成其生长不良的现象,因此最好是选择在海拔500米以下的丘陵坡地进行栽植,选择一块土壤疏松肥沃、偏酸性的土地,这样的环境比较适宜桂圆树生长。

以上就是桂圆树适合在哪些种植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哪里适合种植桂圆树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