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媒大学是学什么的

马上就要到高考了,奋斗了三年的高中同学都想考上好的大学。但是还是有很多同学不了解传媒大学是学什么的?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传媒大学是学什么的
传媒大学是学什么的

1、一般传媒专业的学生主要学习新闻学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新闻业务的基本训练,掌握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基本知识,具备能从事新闻工作和相邻专业业务工作的基本能力和素质。

2、编导类专业包括影视编导、文艺编导、电视编导等方向,主要学习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

3、播音主持类专业包括广播播音主持、电视播音主持、双语播音主持、影视配音等方向,主要学习中国播音学、新闻传播学、中国语言文学、哲学美学、艺术学等多学科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

4、表演类专业主要学习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培养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以上就是关于传媒大学是学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