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传媒大学在哪个城市

一个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大学,这是作为学生的一种责任。特别是现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大学,对学生的分数要求都比较高,就比如中国传媒大学。那么中国传媒大学在哪个城市呢?

中国传媒大学在哪个城市
中国传媒大学在哪个城市

1、具体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该校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2、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4年的中央广播事业局技术人员训练班。1958年更名为北京广播专科学校。1959年经国务院批准,学校升格为北京广播学院。

3、2000年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划转教育部管理。2002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东校园(原北京煤炭管理干部学院)整体并入北京广播学院。2004年9月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传媒大学在哪个城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