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工商学院是几本

中国是一个重视教育大国,几乎每一座城市都有大学,其中学院主要指门类科目较少、专业性强的高等教育机构。那么广州工商学院是几本呢?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1、广州工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和招收留学生资格。前身为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5年,2014年升格本科并更名为广州工商学院。

2、学校有6个市级学科建设平台:现代空港物流管理协同育人平台、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协同育人平台、现代信息科学技术协同育人平台、花都皮革皮具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大学生“三创”(创新、创意、创业)协同育人平台。

3、广州工商学院分广州花都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地处广东“三大经济圈”之一的“广佛肇”经济圈内,基础设施齐全,办学资源丰富。校园总面积1358.07亩,校舍面积501662.8平方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州工商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