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是2005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艺术类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分别为创建于1953年的四川省川剧学校(四川省艺术学校)和创建于1961年的四川省舞蹈学校。那么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1、专业方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是公立学校,学校前身是四川川剧学校和四川舞蹈学校,开设艺术类专业15个,学院重点专业为是音乐、舞蹈、戏剧、戏曲、艺术设计等。

2、宿舍环境方面:学校提供6人/间,8人/间标准化宿舍,配备宽带网络、热水器、独立卫生间、书桌、衣柜等配套设施。

3、学校设施方面:功能配套完善,图书馆、学术厅、大剧场、音乐厅、美术楼、音乐楼、戏剧楼、舞蹈楼、文管楼,体育场一应俱全。标准化的学生公寓,及新建的购物街能满足学生的生活需要。

关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