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旅游需带什么东西

四川省地处中国大西南,肥沃的土地,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和绚烂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构成了多样性的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那么四川旅游需带什么东西好呢?

1、证件/贵重物品:身份证件;现金;信用卡、借记卡;手机;照相机;带锁拉干箱、双肩包。

2、衣物:短袖衣裤、薄外套(夏季);长袖衣裤(春秋季);内衣、袜子;睡衣;便于行走的鞋;遮阳帽(夏季)。

3、药品:感冒消炎药;鼻子药;肠胃药(吗丁啉、泻立停等);防水创可贴;晕车药;防暑药品(夏季);防蚊虫药品(夏季);抗高原反应药物(红景天)。游客可以自带一些缓解高原反应的药品:高原红景天(至少提前10天服用)、高原安(到达高原后服用)、西洋参含片、诺迪康胶囊(对缓解极度疲劳很有用)、百服宁(控制高原反应引起的头痛)、西洋参(对缓解极度疲劳很有用)、速效救心丸(不可多服)、丹参丸(治疗心血管)、葡萄糖液(一盒五支的那种,出现高原反应的症状时服用有一定的疗效)等,对于高原适应力强的人,一般高原反应症状在1-2天内可以消除,适应力弱的需3-7天。

4、卫生用品:毛巾、洗漱用品;卫生纸、面巾纸、湿巾纸;护肤品、化妆品、梳子;润唇膏;防晒霜。

5、杂物及食物:太阳镜;雨衣/伞;水壶;多功能刀;充电器;自备零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四川旅游最好备上的东西,当然带什么东西按自己需求带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