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佳木斯大学是几本

佳木斯大学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省属高水平大学,是“十三五”期间“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二期)支持高校,那么佳木斯大学是几本?

佳木斯大学是几本
佳木斯大学是几本

1、佳木斯大学在黑龙江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所以严格意义上,我们说佳木斯大学是二本大学,只有全部都在第一批本科招生,我们才说佳木斯大学是一本大学。

2、如果你不是黑龙江考生,佳木斯大学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佳木斯大学是一本大学。

3、佳木斯大学坐落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学校始建于1947年,经过68年的发展建设,现已成为黑龙江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十所高水平大学之一。

4、学校学科专业设置涵盖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历史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十一大学科门类。

关于佳木斯大学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