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医大是几本大学

哈医大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为国家教育部首批试办七年制高等医学教育的院校,下面一起来看看哈医大是几本大学。

哈医大是几本大学
哈医大是几本大学

1、学校前身是伍连德博士于1926年9月创建的哈尔滨医学专门学校和1931年11月在江西瑞金创建的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1949年4月由原哈尔滨医科大学和原兴山(现鹤岗市)中国医科大学第一、二分校组建而成。

2、2000年5月,鸡西煤炭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并入。2015年10月24日,哈尔滨医科大学正式被教育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为部委省共建大学。

3、哈尔滨医科大学校园总面积3540亩(其中大庆校区1710亩);学校下设18个二级院部;6所直属附属医院;校本部开设18个本科专业;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9个,二级学科博士点6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64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哈医大是几本大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