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1、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本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河南既有第一批次本科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本科招生,是水利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以河南省管理为主的高校。学校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骨干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2、如果不是河南考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考生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话,也可以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二本大学。

3、教育部门并没有说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本大学还是二本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某大学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话,就说该大学是一本大学,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话,就说该大学是二本大学)。

关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