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有视力限制吗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报考是有体能测试项目的,需要要有很好的体力,那么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有视力限制吗?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有视力限制吗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有视力限制吗

1、有视力要求。双侧视力(裸视)不低于1.0;裸眼视力任何一眼在4.7以上。

2、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对考生的身体条件要求。五官端正,体形匀称,无各种残疾。

3、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不低于4.7。

4、男生身高1.7米以上,女生身高1.6米以上。

5、男生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生体重不低于45公斤。不可过胖或者过瘦。

6、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男生:50米,7〃1以内;1000米,3′55〃以内;俯卧撑,10秒钟内完成6次以上;立定跳远,2.3米以上。

7、女生:50米,8〃6以内;800米,3′50〃以内;仰卧起坐,10秒钟内完成5次以上;立定跳远,1.6米以上。

8、考取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需要考生有很好的体力。同时文化课成绩也应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只有同时满足体质要求和文化成绩才能够被录取。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有视力限制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