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位跳空三连阴的含义是什么

在股市中有许多形态都能散发出相当可靠的信号,遇到之后投资者要快速的做出应对,高位跳空三连阴就是其中一种,那么高位跳空三连阴的含义是什么?

高位跳空三连阴的含义
高位跳空三连阴的含义

1、高位跳空三连阴是指个股在有了相当大幅度的上涨之后,连续出现三根跳空高开低走的阴线。

2、高位跳空三连阴是一种强烈的看跌形态,虽然从分时图上来看,因为高开的缘故,相对于前期来说挂机并没有下跌多少,但是高开显示了买方有上攻的意图,低走则表明这种意图并不能得到市场的支持,很快就被卖方强势压下。

3、连续多日的高开低走之后,买方上攻的力量已经被市场消耗殆尽,市场逐渐转变为卖方主导,股价的下跌很快就会来到。

4、股市是一个需要投资者时刻去学习并完善自己交易技能的市场,更需要注意的是,没有任何一种形态是绝对会涨或者会跌的,在做出买卖决策的时候,还需要结合多方面的指标信号来综合判断,以提高自己的胜率。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高位跳空三连阴的含义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