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大核心作者和北大核心作者哪个好一点

对于做学术的人来说,不论是教师还是学生,经过艰苦的求证过程后,将自己的学术成果论文发表在有影响力的核心期刊上是相当重要的。那么不知道南大核心作者和北大核心作者哪个好一点呢?

南大核心作者和北大核心作者哪个好一点
南大核心作者和北大核心作者哪个好一点

1、南大核心与北大核心相比,南大核心期刊的质量更好一些,但是南大核心期刊的发表难度也更大。当然如果发表成功,其“含金量”也会更大。

2、关于作者顺序的问题,当然是第一作者肯定比第二作者要好。不过还是要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以发表论文的目的来确定发哪个核心,做第几作者,比如自己要博士毕业,如果学校对于CSSCI二作认可度和评分都高于发表北大核心论文,自己就发南大核心CSSCI;如果学校更认可北大核心,那就发北核。

以上就是关于南大核心作者和北大核心作者哪个好一点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