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衣要怎么保养

现在已经入秋,是非常适合穿皮衣的季节。不仅可以抵挡秋风,而且还很时尚百搭,可盐可甜各种风格都非常适合皮衣。有了皮衣的话就要注意日常保养了,不然不留神就会发霉长霉点了。那么皮衣要怎么保养呢?

皮衣
皮衣

1、穿着时尽量避免油腻,酸性或碱性物质。

2、万一下雨,只需用柔软的干将其擦干,请勿用水或汽油清洗。用水洗涤时,皮革服装的材料将变硬,并且汽油会蒸发皮革服装表面上的油,这会导致皮革干燥和开裂。

3、皮革服装和皮鞋的材料仍然不同,因此不要在皮鞋中使用鞋油。只要您在购买皮革服装的过程中购买皮革增白剂,就可以在第一次穿皮革服装之前用布棍涂抹它。这种维护方法不必太勤奋。仅需要每两三年进行一次。

4、如果皮革服装出现小裂缝,应及时送到专业的皮革服装护理店进行处理。在家中进行自我保健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很费时间。

5、每天穿皮革衣服后,最好在存放皮革时使用皮革保养油。一种是保护皮革表面免于剥皮,润滑和增湿。另一种是使用皮革保养油以防止发霉并长时间保持皮革。明亮有光泽。

以上就是关于皮衣要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