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糖炒板栗放凉了怎么加热

众所周知,糖炒板栗是秋冬季时令风味食品,炒好的板栗呈深棕色,油光锃亮,皮脆易剥,香甜可口,深受消费者欢迎。那么糖炒板栗放凉了怎么加热呢?

糖炒板栗
糖炒板栗

1、微波炉加热:将放凉的糖炒板栗放到玻璃器皿内,再放进微波炉中用高温加热3分钟左右即可。如果需要加热的栗子量比较多,可以稍微加热久一点,先高温加热再转成中温加热,这样加热出的糖炒板栗口感与原口感差距不大。

2、炒锅加热:选择一个底比较厚的锅,在锅底抹一层油,等油热后放入冷掉的糖炒板栗,小火炒制几分钟就可以了。这样加热的糖炒板栗不但是热的,而且还加了一股油香味进去,口感也十分不错。

3、用水煮开:在锅中加适量清水,煮开后倒入放凉了的糖炒板栗,煮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虽然这样加热的糖炒板栗也是热的,但相比前两种加热方法得到的板栗口感较差,所以不太建议用水煮的方式加热。

以上就是糖炒板栗放凉了怎么加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