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满西楼》是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

《月满西楼》是歌手安雯演唱的,此曲2010年1月10日发行,那么《月满西楼》是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呢?

《月满西楼》是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
《月满西楼》是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

1、琼瑶剧《月满西楼》的主题曲是同名歌曲《月满西楼》由安雯演唱。

2、歌曲:月满西楼。

3、歌手:安雯。

4、填词:李清照。

5、谱曲:苏越。

6、歌词: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却上心头,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却上心头,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却上心头。

以上的就是关于《月满西楼》是什么电视剧的主题曲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