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传媒学院是几本

近几年传媒专业越来越火,报考传媒的考生也越来越多,河北传媒学院也受到不少学生喜爱,那么河北传媒学院是几本呢?

河北传媒学院是几本
河北传媒学院是几本

1、河北传媒学院是二本。(自2016年开始,河北高考本科二批、三批合并为本科二批招生)。

2、如果你不是河北考生。河北传媒学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河北传媒学院是三本大学。

3、注。教育部门并没有说河北传媒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河北传媒学院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某大学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话,就说该大学是一本大学,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话,就说该大学是二本大学)。

4、河北传媒学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所以传媒、艺术类专业为主,艺术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等多学科兼容的普通全日制民办本科院校。

5、根据2017年2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设有兴安、警安两个校区,有10个二级学院,37个本科专业,24个专科专业,3个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

以上的就是关于河北传媒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