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vc防晒帽怎么清洗

夏天到了,女生们为了防晒,可是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毕竟,不做好防晒,再贵的护肤品都没有用。但是防晒帽也是需要清洗的,那么究竟vvc防晒帽怎么清洗呢?

vvc防晒帽怎么清洗
vvc防晒帽怎么清洗

1、vvc女神帽脏了的话只能手洗,千万注意不能机洗。把帽子上脏的部位,打上清洁用品,用手轻柔的擦拭,再整顶放入水中清洗,不要拿刷子刷,全程温柔手洗就可以了。

2、vvc防晒帽是可以水洗的,但是洗的次数是有限制的,只能在30次以内哟,否则就没有防晒效果了。

3、除了拥有UPF50+的遮阳防晒效果外,同时还质地轻薄,透光性强,能萃取阳光中对人体有益的红、黄、蓝光波,带来更多美肤功效。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红、黄、绿光波是有益光,可改善部分皮肤问题,从而起到美肤功效。防晒帽便也正是利用过滤有益可见光的原理,让肌肤越晒越美。

以上就是关于vvc防晒帽怎么清洗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