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京学院是几本

西京学院(Xijing University)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同时也是陕西省一流民办高校,那么西京学院是几本?

西京学院是几本
西京学院是几本

1、西京学院是一所具有研究生教育资格的高水平民办高校,位于陕西省会西安。

2、2005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定名为“西京学院”,2009年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获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资格。2018年2月成为陕西省一流民办高校建设单位。

3、学校是首批获得硕士研究生教育专业点的全国五所民办高校之一。2018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占地近1400亩,建筑面积60多万平方米。

4、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以机械工程、控制工程、土木工程为代表的工科,以会计学、电子商务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以服务于产业的工业设计、视觉传达为代表的艺术设计“三大专业集群。

关于西京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