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大是几本大学

高考填报志愿时,浙江大学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浙大是几本大学。

浙大是几本大学
浙大是几本大学

1、浙江大学,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浙江杭州,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着的高等学府,为教育机关直属、省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全国重点大学。

2、国家“111计划”和“珠峰计划”首批建设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中国常春藤大学联盟C9成员、21世纪国际大学联盟的成员。在2013年武书连大学排行榜上位列全国大学中的第一位。在116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以造就卓越人才、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先进文化为己任,逐渐形成了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

3、浙江大学“以人为本,整合培养,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教育理念,打造卓越教育品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浙江大学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浙大是几本大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