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样腌制牛排

原味牛排又称原生态牛排,即非腌制牛排,无任何添加剂,如色素,香精等,天然健康,肉质鲜美,非腌制牛排不会造成营养流失,适合孩子和家人补充营养,那么怎么样腌制牛排?

怎么样腌制牛排
怎么样腌制牛排

1、牛羊肉切割成6mm上下的大面积。留意千万不要沿着肉的纹路切,要把周边的乳白色肌肉筋膜切除,肉正中间的乳白色的筋要多划两刀,要不煎的情况下肉会卷缩形变。肉表层可以用松肉锤松,没有用花刀拍或是用木签扎眼都能够,我什么也没有,就用刀在肉上横七竖八地划了两刀。

2、用黑胡椒、生抽、米酒翻拌进味,随后再切两块元葱、大蒜拌进来,放电冰箱里冷冻两小时,此刻不需要加盐,不然肉质地变硬,煎以前加盐就可以了。

3、炒菜锅抹上无盐黄油,沒有无盐黄油用食用油也行,大蜡烛锅烧热,那样可以把牛羊肉里的水份迅速锁定,随后改小火煎,煎到你喜爱的水平就可以了。

关于怎么样腌制牛排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