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密封条很黑怎么洗

冰箱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捷,水果蔬菜保鲜全靠冰箱。家里的冰箱也需要常常清洁,保持卫生才更健康,而冰箱封条往往会成为清洁时最容易也较难清洗的一部分,那冰箱密封条很黑怎么洗?

冰箱密封条
冰箱密封条

1、白醋:在碗里倒入一小碗白醋,把纸巾放进去浸湿,找一个不用的小卡片,用纸巾包住。然后就可以把卡片插进密封条中的缝隙中擦拭发黑的污渍了。擦干净后记得用干抹布或者干净的纸巾将密封条里的水分吸干,保持密封条的干燥。

2、牙膏和白酒:可以用牙膏和白酒来刷洗,将牙膏挤在一个小碗中,倒入白酒,然后加一些水混合均匀。然后将混合的溶液倒在发黑的密封条上,然后用牙刷刷洗干净就可以了。牙膏和白酒有很好的去污效果,而且白酒有杀菌消毒的效果。

3、酒精和洗衣粉:准备好酒精和洗衣粉,混合后直接用抹布沾上溶液擦拭发黑的密封条,擦拭不到的细小缝隙可以用牙刷刷洗或者是小卡片清理。比较顽固的污渍可以倒上溶液,等待几分钟,待污渍软化后再擦洗。

以上是关于冰箱密封条很黑怎么洗的方法,小编建议您可以根据自己家冰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来清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