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滨州学院是几本

滨州学院(Binzhou University)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山东省硕士学位授予A类立项建设单位,那么滨州学院是几本?

滨州学院是几本
滨州学院是几本

1、滨州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国古代著名军事家“兵圣”孙武的故乡、富饶美丽的黄河三角洲腹地现代生态园林型城市——滨州市。

2、现占地2380亩(共占地4千多),校舍建筑面积36.9万平方米,资产总值11.8亿元;设有20个实验中心(室),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实验室为校级重点实验室。

3、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800万元;图书馆为全省高校自动化建设先进图书馆,藏书183万册。面向全国22个省(市、区)招生,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7030人,成人教育、远程教育在校生16000余人。

关于滨州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