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放在办公室的绿色植物有哪些

这个时代的生活紧张,又忙碌,工作之余想有一个释放压力,用绿植装扮办公室,需要达到让人觉得放松的效果。办公室的绿化,不宜太多,可以摆放一些清新淡雅的植物,用于调节神经系统,减轻工作带来的压力。那么适合放在办公室的绿色植物有哪些?

适合放在办公室的绿色植物有哪些
适合放在办公室的绿色植物有哪些

1、文竹

文竹喜温湿的环境,耐阴,对阳光不挑剔,放在办公室养殖,是最好不过了。

2、吊兰

吊兰四季常青,可以吸收甲醛等有害气体。放在办公室可以净化空气,而且吊兰喜阴好养。

3、仙人掌

仙人掌耐旱,可以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以及电磁辐射,摆放在电脑旁边,可以减少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4、常春藤

常春藤无论放在哪一个位置都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而且它最大的作用是可以吸收尼古丁、甲醛等致癌物质。所以摆放在经常有人抽烟的位置,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关于适合放在办公室的绿色植物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