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桌旁边适合放什么植物防辐射

现在玩电脑已经是相当普遍的事情了,有的人待在电脑旁一待就是一天,这时候要是有一盆可以吸收辐射的植物那是相当完美的。那放什么植物更适合呢?下面有请小编为你介绍一二。

电脑桌旁边适合放什么植物防辐射
电脑桌旁边适合放什么植物防辐射

1、橡皮树。橡皮树的观赏价值比较高。体型小巧,叶子的颜色青翠欲滴。非常惹人喜爱。橡皮树具有净化粉尘、甲醛以及防辐射的作用。

2、豆瓣绿。多年生肉质丛生草本。摆放在办工桌上清新悦目,豆瓣绿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能防辐射,很多朋友都喜欢。

3、君子兰。君子兰美观大方,耐阴。可以吸收辐射和甲醛。放在电脑桌上,特别适合。

4、仙人球。防辐射必备的植物,因为仙人球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所以抗辐射的能力很强,白天释放二氧化碳,夜间吸收二氧化碳。特别的好。

5、绿萝——异味吸收器。它可以通过张开气孔,不仅可以吸收室内的装修污染物,如甲醛、苯、二氧化碳及烟雾中的尼古丁,还可以吸收电脑辐射,减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

因为本人每天面对电脑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对方面也有研究,以上所说的大家可以试试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